浦发财星金卡
2011-01-10   作者:浦发银行  来源:每日商报
 
【字号

    财星从天降,喜庆闹新春,浦发财星金卡云集各路财星伴您左右,让您的荷包满满,礼遇多多、幸运连连。浦发财星金卡是一张带来幸运的卡,“财星红包”、“每月免首笔取现费”、“逢8必发”等活动将让您的生活“有省,有赚,有意头”。每年大年初五“财星日”,当天有合格消费的持卡人均可获得财星眷顾,获得0.88至888元的财星红包,人人必中。
    浦发财星金卡年费标准为180元/年。浦发财星金卡申请人在申请时可以选择以下一种年费形式参加活动。年费形式一旦选择确定,在整个信用卡账户开立期间将不能再作更改。
  如申请人选择免年费的形式,则须承诺每年(指核卡月或续卡月起一年内)刷卡消费均满6888元。选择该形式的持卡人,首年激活卡片后将获赠2011版浦发超级财团抽签款财星公仔随机6款(市场价388元),其后每年也将获赠等值礼品(具体事宜将另行公布)。如核卡或续卡后12个月内,持卡人未满足消费6888元的承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收取持卡人礼品的市场价388元,并在持卡人次年首期账单上记账388元;
  如申请人选择每年缴付年费180元的形式,首年激活卡片即可获赠2011版浦发超级财团抽签款财星公仔随机6款,其后每年也将获赠等值礼品(具体事宜将另行公布)。
  核卡三个月内激活卡片并刷卡消费满人民币888元,即可获赠财星礼品(2011版抽签款财星公仔6款)。
  另外,持卡者还能参加银行举办的特别回购活动,浦发财星金卡持卡人只需在2011年3月31日(含)前通过参加总行信用卡中心活动集满全套2011版浦发超级财团抽签款财星公仔(包括9款财星小公仔、1款正财星赵公明和1座富贵底座),即可于2011年5月30日前向总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以1088元进行回购(该活动限前88位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且每位持卡人仅限申请回购一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浦发银行:联合银联热推旅游卡 2010-12-31
· 浦发银行:信用卡获评“卓越竞争力”奖项 2010-12-24
· 浦发银行:推出加速积分信用卡 2010-12-10
· 浦发银行与中国引动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0-11-26
· 浦发银行:定增广东移动获批 2010-10-0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