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满堂财富保障计划
2010-12-29   作者:阳光人寿  来源:和讯保险
 
【字号

    在2010年万能险市场收缩的大环境下,阳光人寿推出了一款新的万能险产品——“金满堂财富保障计划”。据了解,该计划由“金满堂终身寿险(万能型)”与专属重大疾病附加险构成,在投资账户方面不仅保持深受市场欢迎的双账户设置,其专属重大疾病附加险更是涵盖轻症、重症双重保障,让稳健进取的万能双账户支撑客户财富保障,让轻症重症的健康双保险护航客户幸福人生,打造客户利益更大化的万能险。
    双账户万能可以让客户更有效的规避市场风险,更及时分享投资收益,“牛市更牛,熊市不熊”。此次开发的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更是突破了行业惯例,将原位癌等一般不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轻症重疾”纳入保障范围,为客户的身体健康筑起安全网,通过健康保障为财富护航。同时客户可以灵活调整保费与保额,投保人可根据自身在不同时期的理财目标和保障需求,弹性调整自己的保费交纳和保障额度,很适合消费者自主进行终身的保障规划。在收益性和安全性兼具的同时,通过保单贷款功能,为客户提供流动资金,缓解燃眉之急,解决灵动性问题。在专属的重疾险外,客户还可以通过选择附加意外险、医疗险等一年期短期附加险,实现保障期长短结合,全方位防范风险。

  案例说明

  李先生今年30岁,企业管理人员,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理财,赚的钱基本都放在银行和购买了几支股票。在08.09年的金融危机期间,企业经营受到影响,股票被套牢,资产大幅缩水,不得已低价甩卖了所有股票。在生了一场大病之后,李先生充分领教了突如其来风险的可怕,随着经济的好转,李先生的公司恢复了正常,为了家庭未来的财富稳健,为了自己可以更好的享受人生,李先生为自己投保了“金满堂财富保障计划”。
  李先生每年交费6000元,交费期20年,总体投入12万元。主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附加重疾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在整个保险期间内,李先生可以享有4万元的轻症保障,最低20万元的重疾保障和身故保障,同时个人账户价值按照日复利方式持续增值。以80岁为例,假设结算利率处于中档水平,李先生个人账户中有53.57万元,可部分领取因需而用。同时享有以原位癌为代表的五种轻症保障4万元,30种重疾保障56.25万元,身故保障56.25万元。在保险期间,李先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调整主险与附加重疾的基本保险金额以及随时提取个人账户价值。
  在合同生效后,李先生可以申请保单贷款,提供流动资金支持事业顺利运转,而上述各项利益不受任何影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2011年逾千亿保险资金有望入市 2010-12-29
· 保险资金投资压力增大 2010-12-29
· 泰康人寿首款县乡专属保险上市 2010-12-28
· 抗通胀 变额年金保险或近期推出 2010-12-26
· 加息后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荐银行保险股 2010-12-2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