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达金”信用卡
2010-11-01   作者:华夏银行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该行一款具有自助分期付款功能的信用卡日前登陆济南市场。这款名为“易达金”的信用卡,可以让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无限次进行现金分期,无需担保和抵押。
  2010年5月18日,华夏银行总行正式发行了现金分期信用卡——“易达金”卡。该产品一经推出,即以其独特的业务方式与多重优势而备受瞩目。据介绍,客户成为华夏易达金卡的持卡人后,就可以无限次在其易达金卡额度内进行现金分期,无需任何担保和抵押,省去了每次都需要申请的麻烦。而且,持卡人通过华夏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放款,金额自定,放款后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周转安排,选择1、3、6、12、18、24个月还款周期,自由分期还款,易达金信用卡手续费率为1期1.5%,3-24期0.75%。华夏易达金卡充分体现了金额自定、分期自定、无需担保等多重优势,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种现金需求,真正让客户体验“随时借,轻松还”的享受。
    除了独特的分期还款功能,华夏易达金卡在小额取现领域的优势也非常显著。据悉,持卡人可以通过柜台、ATM等多种渠道取现,免收高额的取现手续费,只按日计收利息,日利率万分之五,并可随心选择将任意未出账单前的取现交易(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转为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消费更自由。
  目前,华夏易达金卡已经在济南发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华夏信用卡网站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了解详细的产品信息,并可通过0531-87033505、87033507、87033508预约申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银联韩国旅游信用卡 2010-10-25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连获殊荣 2010-10-15
· 不同银行挂失信用卡收费差3倍 2010-10-14
· 信用卡须谨防“后三码”被盗 2010-09-27
· 大丰银联双币信用卡 2010-09-2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