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
2010-10-18   作者:合众人寿  来源:和讯保险
 
【字号

    近日,合众人寿推出了旨在为高端人群理财服务的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
  据合众人寿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的推出,是公司首次专门为高端人群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的投资环境下,以前深受多数人喜爱的房产、股票基金、存款等都处于尴尬的位置。投资房产不放心,国家对房价的调控力度不断加大,楼市将进入深度调整期,投资房产的风险陡增;投资股市不安心,股票基金本来就是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受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国内经济的复杂性影响,未来几年,股市发展的不确定性加大;放在银行不甘心,银行存款利率跑不赢CPI,存在银行等于“负利率”,资产面临缩水威胁。目前,高端人群的理财更关注资产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的匹配。
    该负责人同时介绍,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正是针对高端人群的理财需求专门开发的,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短期交费,长期受益。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的交费期限有3年、5年和10年三种,交费期限短,而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85周岁,一旦拥有,长期受益。
  二、快速返还,保证返还。从购买计划的第二年起每年返还基本保额6%的生存年金,至被保险人84周岁,万一不幸身故,返还所交保费。
  三、满期祝寿,高额返还。被保险人生存至85周岁,返还所交保费和基本保额作为祝寿金。
  四、生生不息,灵活领取。生存金如不领取,可以累积生息,已累积的生存金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领取,满足教育金、医疗金、婚嫁金、养老金、祝寿金等多种需求。
  五、专家理财,分红惊喜。享受公司专家理财,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分红带来额外惊喜。
  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短期交费、快速返还、长期受益、复利分红等特点,能够较好的满足高端人群对于资产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的要求。一旦选择合众至尊宝年金保险计划,即可享有以下利益:
  首先,从购买该计划的第二年起至被保人84周岁,每年可以领取基本保额6%的生存年金,85周岁时给付所交保费和基本保额,确保资产的保值增值。生存年金如果不领取,公司将按照每年公布的生存金累积利率进行复利滚存、累积生息,资产增值更可观。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领取,较好保证流动性。
  其次,至尊宝客户每年都可以参与公司分红。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监管机关的要求,每年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进行红利分配,并向客户寄送通知书。合众人寿拥有一支专业的投资队伍和一大批投资专家,投资收益一直处于较高水平。
  再次,至尊宝提供保单贷款功能,如果遇到需要急用较大笔资金时,可以使用保单贷款,最高可达保单现金价值的80%,方便灵活。
  最后,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如果不幸身故,返还所交保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多份保险未必多重赔偿 2010-10-18
· 银行卖保险,诚信服务丢不得 2010-10-18
· 保险“忽悠”成存款 2010-10-15
· 韩国女性专用保险产品人气渐涨 2010-10-15
· 车在洗车店被盗保险公司免责失败 2010-10-1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