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基金宝”财富讲坛大连开讲
2010-10-15   作者:柴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农业银行近日携手兴业全球基金走进大连,共同举办了第七期“基金宝”财富讲坛暨投资主题报告会。
  兴业全球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兼兴业趋势投资基金经理王晓明在谈到未来的投资策略时表示,2010下半年股票板块配置中将侧重轻资产、防御性行业,侧重高成长抗衡周期的公司。另外,短期受益于相对坚实经济增长的中国资产,如估值已低的大金融类资产如保险、商业地产、银行等,相对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市场完成补跌后,配置重点还是大消费领域。他同时表示,大浪淘沙的环境更需要精选个股,个股选择中应加强对中盘成长股的重点挖掘。
  截至目前,农业银行已经与40余家基金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代销基金产品达500余只,“金钥匙-基金宝”已成为国内投资者熟知的基金业务品牌。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光大私募基金宝分享高端投资收益 2009-08-21
· 亲子理财首选定投 农行基金宝细分定投业务 2009-04-24
· 农业银行“基金宝”定投业务走进全国城乡 2009-04-17
· 兴业银行将推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港股基金宝 2007-10-15
· “兴业基金宝”起购点五万元 2007-09-1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财经洞察:“宜黄投书”的强盗逻辑·[思想频道]新古典宏观学派再下一城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