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连获殊荣
2010-10-15   作者:刘景洋  来源:经济参考报
 

    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信息产业部呼叫中心标准指导委员会支持的“2010年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在包括金融、政府、电信、制造、电子商务、外包等7大行业的60余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大奖”。
  据悉,今年七、八两月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已连续斩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和“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两项专业奖项,加之“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大奖”,三项客户服务业的大奖“加身”,足以显示其在服务领域的专业。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信用卡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各发卡机构的市场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当信用卡产品、营销方式逐渐趋同之时,“服务好”就成为赢得客户的制胜法宝。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招商证券论坛聚焦经济转型期资本机会 2010-10-08
· 傅育宁接过招商银行帅印 2010-09-21
·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启动渠道招商 2010-09-02
· 招商证券优化营业部布局 2010-08-27
· 招商银行:YOUNG卡全新上市 2010-08-2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财经洞察:“宜黄投书”的强盗逻辑·[思想频道]新古典宏观学派再下一城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