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名酒拍卖会成交6800万港元
2010-09-21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2010年9月17日至18日,全美洲历史最悠久的酒商、于亚洲及全球名酒拍卖市场居领导地位的Acker Merrall & Condit,9月17及18 日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东西汇聚”名酒拍卖会,推出920批顶级珍酿全数拍出,成交率为100%;两天总成交额高达6,813万港元,比拍卖前估值超出 30%。
  众多著名酒庄珍品的成交价亦超出原先估价。这是亚洲拍卖史上总成交额第二高的名酒拍卖会,备受瞩目。此前,亚洲区名酒拍卖总成交额之最高纪录亦是由Acker Merrall & Condit 所创下(即本年5月“帝王窖藏”专拍,成交额为1亿5千2百多万港元)。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金榜题名酒业携"五粮情"进军四川市场 2010-07-05
· 歌德春拍开设“中国名酒”专场 2010-05-14
· 名酒拍卖创佳绩香港名酒市场强劲反弹 2009-09-25
· 经销商开始囤积名酒 2009-06-25
· 苏富比将首次在香港举行名酒拍卖会 2009-04-0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