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三叉戟 改装玛莎拉蒂
2010-09-19   作者:  来源:名车志
 

    德国巴伐利亚改装公司Mansory以改装豪华汽车著称,日前该公司推出了面向莎拉蒂GranTurismo系列的改装项目,为这款美丽的GT跑车添砖加瓦,挖掘潜能。
    针对宾妮法里纳设计的美丽车身,Mansory为其量身打造了全新的保险杠和空气动力设施。在该保险杠上增加了碳纤维中网,两侧采用LED光源作为日间行车灯,同时增设进气孔,以改善V8发动机的散热性能。碳纤维材质同样制成裙边和后扰流板,而全车涂以鲜红色,中央以碳纤维板装饰,红黑经典搭配形成了该车的视觉特点。通过Mansory对悬挂调校,改装车的高度可降低30毫米,前后运动轮毂也背漆成红色,前后尺寸分别是255/30 R20和305/30 R21。
  针对GranTurismo及GranTurismo S,Mansory均可提供相应的引擎升级服务。当车载控制单元ECU经过重新编程后,GranTurismo及GranTurismo S的功率均可提升30马力,分别达到405匹和440匹,同时扭矩也可相应提升40牛-米。
  车内,顾客还可选择更多的个性化配件,以彰显独特的品味。Mansory承接顾客的设计意愿,为其打造独一无二的特别款GranTurismo。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部分进口玛莎拉蒂系列轿车跑车被召回 2009-03-20
· “你要的只有我能给你”,这就是玛莎拉蒂 2008-05-29
·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召回部分轿车 2007-10-11
· 奇招争客源韩国便利店卖豪车游艇 2010-08-13
· 兰博基尼豪车亮相上海滩 2010-07-1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