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卡
2010-09-13   作者:中国银联  来源:和讯网
 
【字号

    9月7日,中国银联与新加坡旅游局,联合多家商业银行推出银联新加坡旅游信用卡。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魏苇、新加坡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陈燮荣专程发来贺信。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新加坡旅游局副局长梁雨强及各发卡银行代表共同出席在京举行的发卡仪式。
  银联新加坡旅游卡是中新建交20周年之际,由中国银联携手新加坡旅游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上海银行等多家国内商业银行共同推出。卡面融入新加坡的代表性元素,持卡人可依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多款卡面。该卡在新加坡使用不仅可节省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还可享受新加坡当地著名景点和400多家优质商户的优惠,参与新加坡旅游产品的刷卡促销活动,以及享受中国银联近期联合各发卡银行、合作机构开展的主题营销活动。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在发卡仪式上表示,银联新加坡旅游卡是首张由中国银联与多家商业银行共同发行的境外国家旅游主题银联卡,也是中国银联与境内外合作方在银行卡跨境、跨领域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相信这张汇聚了新加坡旅游局、国内商业银行和银联三方专属权益的银联卡,会为持卡人到新加坡旅游、消费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优惠便利,也将为新加坡旅游业的发展,乃至中新两国交流与合作的不断扩大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境外第一个受理银联卡的国家,新加坡银联卡受理业务自2005年开通以来,发展迅速,不仅受理环境日趋完善,新加坡最大的发卡银行和最大中资银行还在当地发行了银联白金信用卡,并受到市场认可。今年上半年当地银联卡业务同比增长70%,银联卡正日渐成为赴新中国人喜欢的银行卡支付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信用卡分期已成为银行利润增长点 2010-09-09
· 比比谁家信用卡积分兑换最实惠 2010-09-08
· 信用卡不良率下降坏账却增多 2010-09-07
· 别让信用卡附赠险“睡大觉” 2010-09-06
· 信用卡取现送积分藏猫腻 2010-09-0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