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获深交所授权将独家开发创业板ETF
2010-09-10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近日获悉,易方达基金已获得深交所对创业板ETF的授权开发。该产品跟踪的标的指数为创业板指数,这意味着易方达获得了开发市场期许颇高的创业板ETF的授权,届时其联接基金亦会同时推出。
  据了解,创业板指数于2010年6月1日发布,以2010年5月31日为基日,基点为1000点。深交所网站显示,创业板指数是全面反映创业板股票总体价格走势的规模指数,指数样本选取“流通市值市场占比”和“成交金额市场占比”两项指标在创业板排序前100只股票。有关专家分析,相对于投资创业板个股,投资ETF将使得投资者更好地分享创业板企业的高速成长,同时也能更好地规避个股的“地雷”风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农业银行:联合易方达共揭投资策略 2010-07-23
· 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获批待发 2010-07-09
· 易方达旗下两基金5年涨4倍 2010-07-02
· 易方达推出“简单•爱”基金定投活动 2010-04-23
· 易方达专户2009年业绩领先 2010-03-0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