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银行·保险
广发银行:携手联通开展3G金融业务
2010-09-03   作者:迪思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广东发展银行与中国联通、中国银联,共同发布国内首款整合了金融与通信服务的联名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购买联通iPhone手机等产品时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优惠,可得到与中国联通号码实行绑定缴费、自动话费代扣等便利。
  此前,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发银行将为中国联通提供包括授信、现金管理、债券承销和电子银行等金融服务;中国联通将与广发银行合作,组建移动手机集团网、无线POS、3G移动办公、手机支付、银行行业应用等3G时代的业务。此外,双方还将协调客户资源,联合推广电子银行业务,实现交叉营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广发证券:大盘击穿10日均线概率较大 2010-08-06
· 广发银行拟下调账单打印费 2010-08-05
· 广发证券:谨慎观望不宜轻易入场 2010-08-05
· 广发行抢攻经济型商旅市场 2010-07-20
· 广发行抢攻经济型商旅市场 2010-07-2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动荡时代的世界经济将走向何方·[思想频道]张五常:储蓄与投资不是两回事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