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文化·品味
精致日本 北海道感动之秋
2010-09-02   作者:  来源:凤凰网
 

    炎热的夏日还在持续,不过国庆长假已经悄然来临。这是一段可以开始制定出游计划的的快乐时期。在长假中想必有很多人会计划与家人或朋友一同出游。作为参考,这次带给大家的是从北京、上海两地都有包机直航、位于北海道中央的旭川机场周边的旭川市、富良野市、上川町以及东川町等地秋天的信息。
  现在的季节,为寻求一个爽朗的气候和避暑胜地而选择去北海道旅游的人很多。其实,春天有樱花,冬天有雪景,北海道是一个有着美丽色泽变化、拥有丰富大自然之美的大岛屿。而说到秋天的北海道,那里有夺人眼球的满山红叶,各色新鲜美食,吹着凉风舒展身心的的温泉。想到这些,就会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吧。  

初秋的旭岳

    秋天的大雪山连峰

  大雪山连峰有着北海道最高峰“旭岳”(2,291m),是北海道屋脊。因极其缤纷的色彩成为日本为数不多的红叶胜地。由于它的地理位置位于日本的北部,这里的群山在日本最早被染上美丽的颜色。
  而且,因为这里红叶变红的时间比较短暂,所以它的色泽美与鲜艳度更加的明显,踏入其中会轻易被其景色所震撼,在那一瞬间有忘却现实进入到梦境一般的感受。

  红叶漫步之后

  欣赏完绝美的红叶之后,该如何缓解疲劳的身子呢?当然,没有比绝妙的温泉和美味佳肴更合适的了。
  上川町的层云峡、东川町的旭岳,都有排列着众多旅馆的温泉街,每一家温泉都拥有丰富的水量和各种功效。
  另外,在九月的后半月,如果运气比较好还可以享受到边泡露天浴边欣赏雪景的美妙体验!
    温泉缓解疲惫,身心清爽过后的乐趣莫过于美食了。

日本美食

  收获之秋的北海道有着丰富的食材,可以制作出很多美味佳肴。其实日本全国各地的人也都一直期待着收获季节的北海道!
  刚收获的海鲜和农作物,经厨艺高超的师傅们精心烹饪,美味的各式料理在这里应有尽有。
  与一同出游的朋友们围坐在美味的料理旁边,一边喝着当地的美酒一边品尝佳肴,可以说是相当奢侈的享受!相信这些会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吧。
  晚餐之后去酒吧坐坐,品尝富良野红酒、富良野奶酪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这也是一种美妙的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北海道 日本的避暑胜地 2010-07-27
· 日本北海道掠影 2010-07-16
· 日本:邂逅初雪北海道 2010-01-29
· 日本北海道的冰上旅游[图] 2008-02-27
· 日元升值 赴日旅游不妨带现钞 2010-09-0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动荡时代的世界经济将走向何方·[思想频道]张五常:储蓄与投资不是两回事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