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尚品
收藏佳品 蒂芙尼年度精选腕表
2010-08-31   作者:  来源:时尚YOKA
 

    Atlas Cocktail 的机芯采用极为精确的瑞士石英表芯,防水深度也达到了30米。有白金、黄金和玫瑰金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均配有白色的珍珠贝母表盘和纯白的表带。所有款式都配备26毫米和30毫米的小型款。
  这款36毫米的18K白金圆环表盘美丽而精致,搭配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熠熠的光芒映衬着令人迷醉的0.97克拉钻石。表扣也同样刻有蒂芙尼标志。
  编辑看点:细腻的白色绢带延续了白色主题,搭配圆形镶有钻石的白金表扣,舒适贴合手腕,很像“冰雪皇后”应该拥有的一款腕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Marc Jacobs推出Miss Marc腕表 2010-08-26
· LACOSTE携GOA腕表潮流上市 2010-08-26
·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2010-08-23
· 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系列腕表 2010-08-19
· 沛纳海luminor marina全自动腕表 2010-08-19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三论通货膨胀是生产力现象·[思想频道]查处闲置用地不会解决房价问题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