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白鹭信用卡
2010-08-30   作者:兴业银行  来源:金融时报
 
【字号

    日前,兴业银行与厦门航空联袂推出“兴业银行厦门航空白鹭联名信用卡”。该卡在常规的信用卡融资与支付功能基础上,整合利用了厦航丰富的航空服务资源,将提供更富特色的航空商旅权益与服务,包含购票、优惠积分兑换、里程累积等诸多超值回馈,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例如,金卡、普卡持卡人可享180个信用卡积分累积兑换1个厦航里程、最高200万元航空意外险的权益。而白金卡的权益更全面关照了高端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体现出“便捷、尊享、超值”的差异化定位,其80个信用卡积分累积兑换1个厦航里程的超值优惠、最高达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持卡人本人全年无限次免费尊享境内21个中心城市22个机场的国内航班出港机场贵宾服务、全年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24小时无限次道路救援等尊贵权益,对于高端商旅客户而言将是非常有“含金量”的优越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卡是全国首张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卡片采用可降解环保材料制成,减少了卡片销卡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恰逢世博中国年,为满足世博会期间沪闽两地客户的出行需求,兴业银行还开展了以“迎世博送好‘里’”为主题的一系列刷卡优惠活动以回馈首批开卡客户。
  点评:海西经济区的蓬勃发展将促使两岸商贸旅游往来人数激增,航空商旅客户市场增长潜力巨大。此次厦航借助兴业银行的全国化网络和营销服务能力拓展自身航空会员规模,扩大在福建省外特别是在长三角及珠三角两大经济区的市场辐射面和影响力。
  双方的合作是期望抓住“海西建设先行先试”的政策机遇,把握海西经济蓬勃发展所带来的两岸商贸、旅游往来的巨大商机,发挥各自在金融、民航领域的优势,共享品牌、网络、服务和客户资源,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兴业银行的企业竞争力,成为服务海西经济建设的标杆和亮点。
  作为信用卡一个细分市场,国内信用卡产品与航空公司合作所发行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已经成为各发卡争夺信用卡高端客户的重要领域,此类客户的优质性使国内各发卡行都不遗余力。但也正是这样,使得在此领域的信用卡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服务的差异化将是决定航空信用卡成功的关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各家银行信用卡收费项目均超10项 2010-08-30
· 信用卡达人必备的五条用卡原则 2010-08-26
· 长城国际澳元信用卡 2010-08-23
· 信用卡分期还款需货比三家 2010-08-23
· 信用卡还款顺序有先后 2010-08-2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