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收藏·拍卖
艺术家用胶带作画粘出电影镜头
2010-08-17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乌克兰艺术家发明了一种全新的艺术创作形式,他用封箱胶带作画,在灯箱上“粘”出经典的电影镜头。
  今年51岁的马克·凯斯曼出生在乌克兰,目前在美国费城工作和生活。他巧妙地利用了灯箱作为光源背景,用棕色透明胶带在上面粘出一幅幅绘画作品。凯斯曼把他最喜爱的电影镜头当作作画的素材,通过胶带的重叠层次变化表现色彩明暗和深浅。
  令人惊奇的是,这些胶带画虽然材料粗糙,却异常精美,连人物的面孔和表情都惟妙惟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大众汽车公共艺术展开展在即 2010-08-16
· 第廿届青岛啤酒节汇聚多国艺术巡游 2010-08-13
· 读巴菲特致股东的信有感 长期投资是一门艺术 2010-08-13
· 辉煌的艺术展示古印度文明 2010-08-12
· 让艺术电影靠近观众 2010-08-1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不够职业的基金业“被娱乐化”·[思想频道]钮文新:美国需要的是加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