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股票·基金
嘉实稳固收益基金启动三重保障
2010-08-06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工行等渠道的消息显示,为投资者需求量身定做的嘉实稳固收益债券基金亮相不久即备受关注,今年来此类低风险产品持续热销。
  作为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同时也是嘉实固定收益部总监,刘熹分析,对于保守些的投资者来说,追求本金安全和绝对回报是一个基本的理财需求。从资产配置来考虑,低风险产品和高风险产品的搭配能够分散投资风险,优化投资组合。那些脱颖而出具有产品创新内涵的低风险产品往往更容易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刘熹介绍,不同于普通债券型基金,嘉实为嘉实稳固收益设立了三重屏障:运用嘉实基金独有的护本目标抬升机制、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机制(CPPI策略)、债券组合风险控制措施等本金保护机制,在追求本金安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持续稳定地获得高于存款利率的收益。同时考虑到投资者对高流动性的需求,嘉实稳固收益提供了较灵活的变现机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嘉实稳固收益基金首日募集超3亿 2010-07-30
· 嘉实稳固收益债券基金即将发售 2010-07-23
· 嘉实基金首只“类保本债基”即将面市 2010-07-16
· 嘉实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基金获批 2010-06-25
· 嘉实价值优势基金首募近40亿 2010-06-18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2010年国际金融市场观察与预期·[思想频道]“竞争格局已成”是在粉饰垄断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