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尚品
爱之真彩——卡地亚LOVE系列彩色宝石系列
2010-07-01   作者:  来源:时尚yoka
 

    爱的丰富与多彩,人人倾心迷醉。 彩色宝石系列全情表现爱之真彩,此系列选用蓝色系和紫色系的优质宝石精巧嵌于手镯和戒指之上,高贵典雅的宝石时时闪烁真挚绚丽的光芒。魅惑多彩的宝石仿佛悦动出人生中的五彩画面,轻盈地点缀于澄澈的白金之间;这一系列珠宝宛如闪耀在腕间和指间的精灵,时刻洋溢着爱情的幸福与甜蜜,并恒久映射出对爱情的享受与珍惜。
  把爱环环紧扣,将爱化繁为简,让爱丰裕多彩。卡地亚用全新 系列珠宝与您一道将爱之意浓情分洒,爱之路耀目续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罗马红宝石”葡萄 2008-08-14
· “蓝宝石公主”号豪华邮轮抵天津港 2007-11-07
· 广西梧州举办第四届国际宝石节【图】 2007-11-05
· 山东昌乐将办第六届中国国际宝石节 2007-09-13
·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铂金腕表 2010-06-30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