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股票·基金
嘉实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基金获批
2010-06-25   作者: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嘉实基金今年第二只新基金——嘉实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H股指数)已获证监会核准,将于近期公开发行。该基金将采取被动式指数化投资,根据成分股在指数中的权重构造并调整投资组合,力争跟踪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业绩收益,日均跟踪误差小于0.3%。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又被称为H股指数,由香港权威指数公司恒生公司编制,反映在香港市场上市、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股票价格变动的概貌和运行状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嘉实价值优势基金首募近40亿 2010-06-11
· 嘉实基金:关注中观层面 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0-06-11
· 嘉实主体基金继续业绩领跑 2010-05-28
· 嘉实基金:A股市场基本到了底部区域 2010-05-21
· 嘉实基金:相对价值积小胜为大胜 2010-05-07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