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基金
南方基金:市场短期不具备反转的条件
2010-06-18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针对目前市场表现出的弱势震荡格局,南方基金认为,目前政策面和经济面的前景还不明朗,短期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预计反弹之后还会延续震荡筑底的走势。从投资的角度看,这种市场走势给基金定投提供了较大的机会,投资者不妨通过定投来分散市场风险,把握投资机会。
  弱势的市场给定投提供了较好的机遇。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就投资而言,目前市场处于相对低位,市场风险已得到较大程度释放,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定投这种纪律性较强的投资方式分批买入着实是一种“谨慎”但不失高明的投资。
  据悉,南方基金于2009年推出了“壹定投”品牌,成为基金行业品牌定投业务之一。来自南方基金的消息显示,近期基金定投的开户数呈现稳步增加的趋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南方基金旗下高中低风险产品均现净申购 2010-06-11
· 南方基金推出定期定额转换与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2010-04-16
· 南方基金:股指期货推出将进一步抑制投机 2010-01-15
· 南方基金:A股市场仍处于“牛市中期” 2009-12-25
· 南方基金:深成指ETF11月初发行 2009-10-30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