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股票·基金
嘉实价值优势基金首募近40亿
2010-06-18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嘉实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嘉实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募集成立,该基金募集的净认购金额折合基金份额为39 .31亿份,有效认购户数为43959户。
  据Wind统计,今年前5个月新基金平均募集规模为17.2亿,在股市持续低迷,新基金发行几乎陷入“冰点”的现状下,嘉实价值优势募集规模近40亿。嘉实价值优势基金经理陈勤的投资目标是追求长期稳定的回报,他将采取积极管理方式管理这只新基金,认为如果能在短、中期持续地捕捉到很多的投资机会,并且能够获得超额收益,那么将周期拉长,累计起来的效益也会较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嘉实基金:关注中观层面 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0-06-11
· 嘉实主体基金继续业绩领跑 2010-05-28
· 嘉实基金:A股市场基本到了底部区域 2010-05-21
· 嘉实基金:相对价值积小胜为大胜 2010-05-07
· 嘉实偏股五基金一季度实现正收益 2010-04-09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