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10召开
    2010-08-03    作者:记者 方烨/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国造纸协会以“绿色、承诺、发展”为主题,在南京举办了“低碳时代的纸业路径——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10”。本次论坛由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APP(中国)全力承办,论坛主要探讨了步入后工业时代的中国造纸业,如何在新的“低碳时代”来临之时实现“绿色转型”。
    会上,中国造纸协会秘书长赵伟表示,造纸行业是具有典型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特点的重要产业;也可以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及污染物的低排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在当前需要大力发展低碳经济的背景下,发展绿色纸业既是社会环境的要求,也是纸业生存和发展的需要,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纸企能够加入到绿色纸业的阵营中来。
  相关稿件
· 造纸业“十二五”规划草案完成 2010-07-30
· 造纸业淘汰落后任务增加7倍 2010-05-28
· 低碳经济急先锋 纸业股酝酿新机遇 2009-12-02
· 中冶纸业重组迷雾 2009-11-10
· 后金融危机时代 中国纸业面临战略转折 200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