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拟办世界酒文化博览会
    2010-07-20    作者:刘琼    来源:经济参考报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汾酒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秋喜日前宣布:2015年,即汾酒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白酒品牌甲等大奖章100周年之际,汾酒集团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在山西杏花村隆重举办世界酒文化博览会。
  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纪念巴拿马运河开通万国博览会”,共有31个国家参展,中国参展产品达10万余件,共获得六个等级的1200余枚奖牌,其中“山西高粱汾酒”荣获了赛会最高奖项——甲等大奖章,这是中国白酒中惟一获得最高奖项的品牌白酒。
  据悉,为了纪念汾酒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白酒品牌甲等大奖章100周年,再现汾酒辉煌历史,汾酒集团已隆重推出一款高端汾酒——国藏汾酒,设立汾酒慈善基金,并以此作为山西汾酒品牌文化的新起点,传承中国酒文化,承担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社会。
  汾酒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秋喜说:“1915年,汾酒远涉重洋,一举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国白酒品牌甲等大奖章;今天,汾酒集团要以此为动力,不断创新汾酒文化,跻身中国高端名酒之巅;到2015年,即杏花村酒文化博览会召开之时,汾酒集团要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相关稿件
· 汾酒、茅台到底谁在说谎? 2010-06-23
· 山西汾酒:否极泰来,问鼎中原 2009-11-27
· 山西汾酒率先扛起提价大旗 部分提价10% 2009-06-29
· 第二届汾酒文化节再现千年酒文化 2007-10-17
· 汾酒陈醋打造金字招牌 200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