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管道局打响“百日攻坚”战
18项重点工程难度空前压力巨大
    2010-06-28    作者:李新民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承担国内外18项重点油气管道工程建设任务的中国石油管道局,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近日启动了以“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环保”为目标的“百日攻坚”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管道局在国内外承担了中亚管道B线、西气东输二线、中俄管道黑龙江穿越以及乍得、尼日尔、肯尼亚等国家总计18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管道总里程达8195公里。
  据中国石油管道局局长赵玉建介绍,“百日攻坚”战役从6月20日到9月30日,以“奋战一百天,夺取主动权”为口号,目的就是鼓舞士气,攻坚克难,确保任务完成。

  相关稿件
· 居全球500强首中石油是否真的很"强" 2010-06-03
· 油价只升不降 中石油不强才怪! 2010-06-01
· 中石油市值全球第一不值得骄傲 2010-06-01
· 中石油多举措保障资源入黔 2010-05-31
· 中石油抛“橄榄枝” 民企自叹不敢奢求 201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