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入股法国地中海俱乐部
    2010-06-21    作者: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国知名综合类民营企业复星国际成功收购了举世闻名法国度假村集团地中海俱乐部7.1%的股份,成为地中海俱乐部最大的战略投资者之一。这一消息是由复星国际的独家财务顾问A Capital Asia发布的。
  据介绍,目前,复星国际主要涉足医药、房地产开发、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及战略投资业务,2009年营业收入达348.6亿元,净利润达46.5亿人民币。除了收购股份,此次复星国际还与地中海俱乐部达成了一项战略伙伴协议,即在高档度假村的建设、运营和实现全球业务协同效应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相关稿件
· 我国首个民营企业总部基地将落户北京丰台区 2010-05-12
· 国内首只民营企业股票投资基金获批 2010-03-26
· 民营企业的“去家族化”进程 2009-12-04
· 民营企业实现逆境发展的根本出路 2009-12-01
· 民营企业家关注菲律宾投资商机 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