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获评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2010-06-07    作者:施智梁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国家工商总局日前举行的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区)示范企业授牌大会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被授予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称号。中国石化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中石化将用好用足国家工商总局在商标保护方面的政策,深化实施商标战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内在品质,造福广大客户和消费者。
  据了解,中国石化多年来紧紧围绕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跨国能源化工公司愿景目标,积极实施统一品牌战略,加强商标建设和管理,“SINOPEC”商标已在105个国家和地区申请注册,为参与市场竞争和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保障成品油供应、服务千万消费者、支持服务“三农”、“三夏”,捐助抗震救灾、抗旱救灾、抗涝救灾、帮扶贫困地区,资助健康快车、希望小学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国石化商标不断亮相公众舞台,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
· 中石化全力做好“三夏”用油服务工作 2010-06-02
· 中石化将发行230亿元可转换债券 2010-05-19
· 中石化抢占海外市场首季润滑油出口增一倍 2010-05-05
· 中石化普光气田简介 2010-04-26
· 中石化“汽油门”考验公众维权路径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