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斯亮相上海世博会丹麦馆
    2010-05-17    作者:记者 李新民/上海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走进上海世博会丹麦国家馆里,不仅可看到美丽的小美人鱼,还可看到世界风电巨头维斯塔斯的身影。据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马勒介绍,维斯塔斯作为丹麦国家馆合作伙伴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
  唐马勒说:“美人鱼像吸引大量参观者前来丹麦馆参观,他们到来后就会发现,丹麦不仅有美人鱼,还有世界领先的风电技术和环保理念。”据其介绍,维斯塔斯自1986年开始参与中国风电市场建设,到2009年年底在华投资已超过35亿元人民币。在世博会期间,维斯塔斯将面向包括客户和供应商等在内的本地商业合作伙伴举办系列活动将,针对风电场微观选址、并网、及海上风电等议题展开交流。

  相关稿件
· 维斯塔斯加大国内市场营销力度 2010-03-22
· 维斯塔斯:风电王冠上的“明珠” 2009-12-04
· 维斯塔斯全球最大风电生产基地天津落成 2009-10-21
· 维斯塔斯市场营销打出售后服务牌 2009-07-09
· 维斯塔斯盯上中国海上风电市场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