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亚洲研究团队获"最佳分析师"奖
    2010-05-13    作者:本报记者 韦夏怡/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摩根士丹利在《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2010年全亚洲研究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多项大奖。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博士和Chetan Ahya的研究团队超越行业竞争对手,成为全亚洲战略与经济领域的“最佳分析师”,同时摩根士丹利中国及香港地区策略师娄刚所带领的研究团队也获得了香港地区的“最佳分析师”称号。
  与去年7个团队进入榜单相比,今年摩根士丹利共有24个研究团队上榜《机构投资者》杂志2010年全亚洲研究团队的排名,横跨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领域,包括澳洲/新西兰、印度和香港地区,以及汽车与零部件、互联网、交通和通信行业。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国际金融领域的杂志,以独特的视角和透彻的分析著称,其关于研究团队和分析师的权威排名被机构领域认可。这本被给予殊荣的杂志是知名金融家、公司高管和政府官员的必读刊物。

  相关稿件
· 摩根士丹利全面布局亚洲市场 2009-12-21
· 摩根士丹利:中国经济已率先复苏 2009-09-10
· 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基金发行 2009-08-18
· 摩根士丹利娄刚:A股将进入泡沫化阶段 2009-07-24
· 摩根士丹利调高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