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首都机场顺利转场凸显东航北京战略
    2010-03-30    作者:钱春弦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26日,上海航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T 3)成功转场到二号航站楼(T 2)运营,这标志着上海航空公司北京基地、东航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地面保障运营整合顺利完成。
  今年2月8日,东航上航重组顺利完成,新东航正式起飞。东航和上航在航线网络,市场营销,服务保障,以及货运、物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整合,多项整合措施凸显成效。
  上航转场后,将缩短办理乘机手续和步行到登机口的时间,方便旅客乘机。上航与东航的常旅客还将实现里程互相累积、相互兑换、贵宾室共享等服务。

  相关稿件
· 长三角究竟需要多少机场 2010-03-11
· 智利首都国际机场恢复运营 2010-03-03
· 上海机场白云机场公布1月份经营数据 2010-02-23
· 上海机场:国际航线快速恢复 2010-02-12
· 首都机场退“保” 国内首例险企合并案出炉 201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