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北京巴黎航线推出新客舱
    2009-12-03    作者:记者 方烨    来源:经济参考网
  2010年1月18日,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北京巴黎航线将正式推出新客舱——“尊尚经济舱”。“尊尚经济舱”的位置在公务舱和经济舱之间,共有22个座位。该产品舒适度更高,并且价格具备竞争力。
    与普通经济舱相比,“尊尚经济舱”多出40%的空间。座位之间空间达97厘米,乘客可完全平伸双腿。法航设计的全新坐椅拥有固定外壳,保护了座位的空间私密性,其宽度达48厘米,靠背倾斜度可至123度,并配有10厘米宽的皮质扶手。此外,10.4英寸的个人宽幅屏幕,可供乘客观赏法航提供的将近500小时的节目。法航还为“尊尚经济舱”的乘客提供了商务舱乘客才能享受到的物品,如旅行包、瓶装水、减噪耳机、羽绒枕头或羊毛制的被子等。
    据悉,乘坐“尊尚经济舱”舱位的乘客可享受到旅客计划,蓝天飞行等全球最大航空运输集团提供的所有服务。在机场,“尊尚经济舱”的乘客可获取和商务舱类似的快捷和便利服务,如优先乘机手续柜台,免费行李30公斤,任意时候登机以及行李优先等。
    “尊尚经济舱”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对于中小企业客户尤具吸引力。并且,购买“尊尚经济舱”全价票(可更改,可退)可以比相同航班的经济舱全价票多积累25%的里程。
    此前,法航于今年10月-12月先后在巴黎至纽约、东京、贝鲁特和新加坡的航线推出“尊尚经济舱”。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