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推出买《免费》就送三本畅销书活动
    2009-09-27        来源:经济参考网

   “你读书,我买单”,中信出版社携手全国上百家大书店,在十一长假联合推出“买《免费》就送三本畅销书”活动,邀请亿万读者共享“免费”阅读盛宴。
    三年前,“长尾”风潮席卷全球,让中国读者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三年后,“长尾”之父克里斯?安德森又推出了惊世大作——《免费:商业的未来》。这本书7月全球同步发售,很快引起商业领域的高度关注,飙升至商业畅销书排行榜榜首。此次中信出版社重金引进出版,更激起了千万“长尾迷”翘首以盼。
    为践行“免费”理念,中信出版社联合全国百余家大书店共同推出“你读书,我买单”的读书活动。十一期间,凡是在联合开展此次活动的115家书店购买《免费》的读者,可以任选三本中信畅销图书免费赠送。
    此次促销活动在出版业堪称史无前例:
    范围广——参与本次活动的书店多,范围广。本次活动参与书店多达115家,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全国亿万读者将共享这次席卷全球的“免费”阅读盛宴。
    力度大——十一期间(10月1日—10月8日),凡购买《免费》一本,即可获赠三本中信畅销书。听说过“买三赠一”,可“买一赠三”还是新鲜事。优惠的幅度之大前所未有,可见活动方回馈读者的信心。

  相关稿件
· 金融危机与美国畅销书 2009-08-17
· 登月传记:跻身美国畅销书排行榜 2009-07-13
· 美国的畅销书:"悬疑风"与"名人味" 2009-05-11
· [书榜]当当网管理类畅销书 2009-03-30
· 《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新年露出新意 200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