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年会:直面全球经济危机
    2008-12-10    尹乃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008年中国国际商会年会12月9日在京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危机、信心、行动”,与会各方针对当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各抒己见,共谋对策。
  中国国际商会会长万季飞说:“当前的形势固然十分严峻,但对企业而言挑战和机遇并存。中国的企业家应以独到的眼光、创新的思维,抓住机遇,抢占下一轮经济发展的先机。”
  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所长罗云毅认为:“中央出台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条措施和金融促进经济的九条措施将有望使我国2009年GDP增长维持在8%至9%,但仍面临着三大挑战,一是如何确保投资效果,应形成有效的物质资本而不是物质需求;二是如何协调投资与非投资之间的关系;三是如何确保可持续发展,不能破坏市场化原则。”
  相关稿件
· 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举行 2008-11-20
· 闽商淘金京城 商会忙前跑后 2008-11-14
· 北京宁夏企业商会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 2008-07-28
· 房地产商会不动产全程运营策略专委会成立 2008-07-11
· "误认率"困扰奥运赞助商 会赞助更要会宣传 200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