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创新论坛诞生多份“绿色”协议
    2010-05-25    作者:闫磊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中瑞创新论坛近日在北京开幕。中瑞双方代表签署了有关林业合作和购买碳排放量等合作框架协议。
  瑞典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将签署7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购碳协议,总金额10.57亿人民币,双方将在购买项目的碳减排量方面在战略上达成长期合作意向。瑞典斯凯孚公司(SKF)与中国国家林业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SKF承诺投入总计2500万瑞典克朗,与中国国家林业局进行为期5年的在沙漠化地区植树造林项目。
  在此次活动现场,中国瑞典商会首次颁发“瑞中创新奖”,爱立信公司在中国开发并成功投入商业运作的RBS2111无线电基站项目,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可的瑞中合作项目。

  相关稿件
· 留一片绿色 还一份惊喜 2010-04-30
· 凯乐瑞克电热膜:让绿色生活升温 2010-04-29
· “低碳经济我先行 绿色税收一帮一” 2010-04-23
· 中国汽车“绿色”信号闪烁 2010-04-23
· 昆明海关倾力打造云花抗旱保生产的绿色通道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