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公司获称美最佳企业
    2010-04-06    作者:新华社专稿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哈里斯网上评估公司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获称“股神”的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当选美国最佳企业。
  路透社5日报道,哈里斯网上评估公司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2月15日期间在线调查了29963人,请他们从领导力、金融表现、工作环境、社会责任、感召力、产品和服务质量6个角度为60家知名美国企业打分。
  结果,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脱颖而出,位列美国10大最佳企业榜之首。前次调查中名列第一的强生公司下滑至第二。
  评出的美国10大最差企业中,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地美公司、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房利美公司分列榜单前三甲。其余7家最差企业分别是花旗集团、高盛集团、克莱斯勒集团、通用汽车、摩根大通、美洲银行和达美航空公司。
  相关稿件
· 政府积极推动 中美企业较劲新能源汽车研发 2009-03-25
· 统计显示:金融风暴难阻挡拉美企业并购潮 2009-02-03
· 在华日本企业形象不如欧美企业 2008-09-22
· 调查显示:在华日本企业形象不如欧美企业 2008-09-22
· 美联社:外资利用美元颓势竞标并购美企业 200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