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终裁美欧空客补贴争端
    2010-03-25    作者:刘国远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世界贸易组织专家组23日就美国指控欧盟向空中客车公司提供巨额非法补贴一案作出最终裁决,裁决报告已分别送达争端双方。
  世贸组织当日发表简短声明证实了此事,但丝毫未透露报告内容。按照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现阶段报告的内容是保密的,报告只提交给争端双方,不向其他世贸组织成员散发。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份终裁报告与去年9月份的初裁报告内容基本一致,认定欧盟向空客提供了某种形式的补贴。按照相关程序,美欧双方均可对专家组的裁决结果提出上诉。
  相关稿件
· 首对空客A320机翼成功实现与机身对接 2010-03-17
· 空客与波音预计航空业明年复苏 2009-11-17
· 空客天津总装第三架A320交付深圳航空 2009-08-12
· 空客与工行签署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2009-06-23
· 东航豪掷百亿拟购20架空客A320 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