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特纳表示:美金融援救资金还剩1350亿美元
    2009-03-3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华盛顿电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29日表示,政府寻求可持续的经济复苏,而非人为的虚假繁荣。他还透露政府的金融援救资金还剩余1350亿美元。
  盖特纳还表示,尽管有许多经济指标表明衰退势头正在减退,但经济复苏将很缓慢,克服危机“进展不会一帆风顺”。
  盖特纳透露,据保守估计,目前政府手中的金融救援资金还剩1350亿美元,其中包括部分银行已经归还的资金。他说:“毫无疑问,金融系统未来还将有更多损失。”但他表示金融系统已经历了较大调整,而美国经济的复苏势头较其他国家更快。
  相关稿件
· 盖特纳计划可令金融风险水落石出 2009-03-25
· 美国财长盖特纳“起跑”不稳 2009-02-16
· 盖特纳慎言“操纵” 白宫调整对华汇率立场 2009-02-12
· [华尔街日记]盖特纳必须直面两大金融难题 2009-02-11
· “小个子”盖特纳:挑起重振美国经济大任 20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