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克里斯蒂拍卖行决定将裁员1/4
    2009-02-02    柴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拍卖行克里斯蒂拍卖行决定将其在伦敦的800名雇员中裁员1/4,以求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保持竞争力。
  据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由于艺术品销售额预计将下降20%至30%,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已经通知雇员,在对每个人进行工作评审后将有20%至25%的人离开。据悉,整个裁员计划将持续4个月,被削减的大多是中层职位。
  据报道,该拍卖行在美国的分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已经裁员80人,涉及当代艺术、出版物、19世纪艺术和行政等部门。克里斯蒂的主要竞争对手苏富比拍卖行也已表示,今年将通过裁员和减少开支的方式节省700万美元。
  相关稿件
· 美欧日企业掀起裁员风潮 更多裁员恐难避免 2009-02-02
· 联想裁员波及智利 阿根廷业务暂不受影响 2009-02-02
· 难挡危机侵袭全球IT业一片裁员声 2009-01-22
· 通用汽车巴西公司再次裁员 2009-01-22
· 微软本周或裁员数千人 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