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克里斯蒂拍卖行“瘦身”应对危机
    2009-01-19    柴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国际知名拍卖行克里斯蒂日前宣布,公司将“大量”裁员,以求在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保持竞争力。
  克里斯蒂拍卖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开始全公司范围内的重组,“包括大量削减工作人员、不再续签许多(艺术品)顾问的合同以及其他成本削减措施”,以确保竞争力和公司在2009年的利润。
  声明说,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员工。克里斯蒂发言人不愿透露具体裁员人数、裁员对象、裁员时间等细节。
  克里斯蒂拍卖行的官方网站显示,克里斯蒂在4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5个办事处和15个拍卖点。2007年,克里斯蒂以全年63亿美元的拍卖额创下艺术品拍卖历史纪录。但在20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艺术品拍卖市场遭遇寒流,去年下半年以来,克里斯蒂多场拍卖会上有众多名家作品流拍。
  相关稿件
· ST宏盛查封资产遭拍卖 2009-01-19
· 清宫龙袍将在京拍卖 2009-01-15
· 通用汽车公司决定拍卖200多辆藏车开源节支 2009-01-12
· 德柏林动物园已故明星饲养员遗物网上拍卖 2009-01-12
· 上海拍卖公务礼品办慈善
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