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荷兰人穿牛仔裤不重品牌重舒适
    2008-07-28    记者:刘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布鲁塞尔电 荷兰一项有关时尚习惯的调查显示,荷兰人非常爱穿牛仔裤,而对裤子是否是名牌并不在意。
  日前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对于牛仔裤,荷兰人主要看中其实用、舒适。44%的牛仔裤拥有者认为牌子根本不重要,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只有7%的人认为品牌重要。
  调查显示,95%的荷兰人拥有至少一条牛仔裤,许多人有数条牛仔裤,且经常穿着。此外,牛仔裤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在60岁以上人群中,有85%的人仍然喜欢穿牛仔裤。
  在精品牛仔裤中,最受荷兰人青睐的品牌是利维斯(Levi’s),其次是迪赛(Diesel)和阿玛尼(Armani)。大众档产品中,H&M的牛仔裤最受荷兰人欢迎。
  相关稿件
· 牛仔,美国西部文化“名片” 2008-06-03
· 巴西牛仔布供应商维库尼亚看好中国市场 2007-10-30
· 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启动中国市场 2007-08-08
· 牛仔布什首次穿上燕尾服迎英女王 200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