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 力争夺取更多金牌
    2008-05-14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平壤电 据近日出版的《今日朝鲜》月刊第五期报道,朝鲜运动员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争取在奥运会上获得更多奖牌。
  报道说,朝鲜体育部门今年的中心任务就是北京奥运会。为了在奥运会上获得更多奖牌,朝鲜今年增加了对体育部门的投资。
  朝鲜一些项目的运动员去年12月开始了冬季集训,一些选手还到国外进行了转训。目前,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马拉松、举重、拳击、射击、女子体操等项目的运动员士气旺盛,正在加强训练。
  据悉,朝鲜女足的训练热情十分高涨。球队根据以往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正加紧打造新的战术,决心在比赛中再次显示自己的实力。
  相关稿件
· 新东安取新潮名“北京apm” 把握奥运商机 2008-05-09
· 奥运圣火珠峰传递获得圆满成功 2008-05-09
· 奥运圣火首次在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峰顶燃起 2008-05-09
· 万钢:“科技奥运”将实现六大目标 2008-05-09
· 奥运火炬登顶珠峰 20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