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步推出女鞋新品演绎马德里风情[图]
    2008-05-12    李玮 文/摄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图为锐步Freestyle经典女鞋08“时尚都市”系列中的Freestyle马德里女鞋。

  本报讯 著名体育品牌锐步日前推出了Freestyle经典女鞋08“时尚都市”系列中的Freestyle马德里女鞋。
  该款鞋以白色鞋体搭配红色花朵,亮丽的金色装饰点缀其间,其最为独特的设计当属黑红设计的蕾丝装饰,灵感源于弗拉明戈女郎宽大的裙摆,层层叠叠,摇曳生姿。
  Freestyle经典女鞋08 “时尚都市”系列以东京、巴黎、新德里、马德里、伦敦和纽约这六大时尚之都为主题,试图将这六座城市的人文特色与摩登风尚融入于鞋子的设计中。

  相关稿件
· 德运动员:不让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太过分了" 2008-05-07
· 上海:运动围棋“棋迎奥运” 2008-05-07
· 体育运动品牌借力“奥运东风”拓展国际市场 2008-05-07
· 宁波海关查获大批冒牌运动鞋 2008-05-05
· 首批运动员正式入住青岛奥运村 2008-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