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经济部:阿牛肉出口限令将延至四月
    2008-01-03    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电 阿根廷经济部1日发表声明说,为了确保国内牛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阿根廷在今年4月之前将继续对牛肉出口实行限制。
  声明强调,去年以来阿根廷国内市场牛肉价格不断上涨,影响了阿根廷民众尤其是中低收入民众的购买能力。为确保国内牛肉市场的充分供应和价格稳定,阿根廷政府决定在今年第一季度将每个月的牛肉出口量控制在4万吨以下。今年3月31日出口限令期满后,阿政府将根据当时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状况决定是否继续延长限制出口的政策。
  根据阿根廷政府出台的措施,阿经济部下属机构和海关将加强对牛肉出口的登记管理,对违反规定非法出口牛肉的生产商和出口商予以严厉处罚。
  相关稿件
·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香辣新品将上市 2007-12-12
· 牛肉供应偏紧 养牛大户呼唤肉牛保险 2007-12-04
· 美国食品集团召回4350公斤“问题”牛肉馅 2007-11-27
· 且看阿根廷的牛肉比奥迪贵 2007-09-19
· 兰州市物价局对兰州牛肉面施行“限价” 2007-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