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助中国民航业拓展“海外直客”市场
    2007-12-28    作者:应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航空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上,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企业,eBay旗下PayPal公司向与会者介绍了PayPal全球化优势,及在各国航空业的合作经验。
  据悉,PayPal在全球支持17种货币支付,覆盖190个国家和地区,是支持信用卡卡种最多、交易风险最低、成交率最高的网络支付工具。目前,PayPal在全球与各国航空公司拥有广泛的合作。在中国,PayPal在跨国支付领域的优势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随着2008年的到来,“奥运经济”正为中国民航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数据显示,2006年以来,国际航线客货周转量增幅超过20%,2008奥运年将使国际航线增速进一步加快。专家认为,网上售票、网上值机等航空电子商务将成为中国民航业拓展国际航线的重要一环,构建稳定、安全、便捷的跨国网上支付平台已成为现阶段的重要议题。
  相关稿件
· 内地香港签新航空备忘录 2007-12-27
· 航空公司竞推“飞机上的卧铺”[图] 2007-12-26
· 内地与香港签订新一轮航空运输《备忘录》 2007-12-26
· 江苏推进航空强省建设 2007-12-21
· 航空三航演义可以休矣 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