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集团召回4350公斤“问题”牛肉馅
    2007-11-27    记者:高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洛杉矶电 一个名为美国食品集团的美国公司25日证实,它已召回约4350公斤被怀疑含有大肠杆菌的牛肉馅,已有2人食用这种牛肉馅后染病。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这批牛肉馅的生产日期为10月10日,已销往美国多个州,但声明中没有透露感染者所在地和具体感染时间。
  美国农业部下属的食品安全及检验局此前发表声明说,这批牛肉馅被怀疑含有O157:H7型大肠杆菌。这种病菌常见于牛等温血动物体内,人们往往因进食未熟透的食物而染病。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感染之后在一周内即可完全恢复,但儿童和老人等抵抗力较差的患者有可能出现严重并发症。
  相关稿件
· 且看阿根廷的牛肉比奥迪贵 2007-09-19
· 兰州市物价局对兰州牛肉面施行“限价” 2007-08-06
· 牛肉面限价原来是为定级收费制造烟幕 2007-07-20
· 肯德基涨价与牛肉面限价 2007-07-19
· 兰州物价部门坚持牛肉面限价有理 200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