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今夏美国城市旅行者偏爱公共交通
    2007-07-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美国运输协会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夏季美国人在城市内旅游时将更多地选择地铁、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运输协会是在对3.3万名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美国运输协会的调查还显示,城市游客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最主要的目的是为省钱,大约62%的受访者称省钱是他们考虑的首要问题。另外,39%的人表示,他们可能选择公交出行的主要原因是考虑环保。美国运输协会说,与自驾车出游相比,使用公交工具平均每位乘客可减少95%的一氧化碳排放,以及50%的二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排放。
  相关稿件
· 交通银行公告:拟投资成立金融租赁公司 2007-06-28
· 交通部翁孟勇表示:2020年我国将成航运强国 2007-06-27
· 西北交通建设融资:银团贷款破解融资困局 2007-06-22
· 上海:公共交通卡押金下调10元 2007-06-21
· 交通银行新推两款QDII理财产品 200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