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GM将于6月中旬推出纸袋式新款吸尘器
    2007-06-07    本报驻东京记者:刘浩远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东芝GM(Consumer Marketing)推出一款能减少堵塞和排气异味的纸袋式新款吸尘器——“Typhoon Robo Pack VC-20TP”,预定于6月16日上市销售,价格约为六万日元左右。
  据悉,这款吸尘器能对细微垃圾与较大的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将较大的垃圾直接吸入纸袋内,细微垃圾由机体上部的过滤器进行收集。因为过滤器有自动清除功能,所以能够保持吸力不受影响。另外,由于空气要经过过滤器,因此即使纸袋内垃圾已满,吸尘器排出的难闻气味也会大大减小。
  此外,这款吸尘器采用了新的结构,使装卸纸袋更方便,而且因纸袋不易堵塞,无须在垃圾集满纸袋前进行更换,因而也大大减少了更换纸袋的次数。如果原来一年需要更换10次纸袋的话,现在只需更换四次即可。
  这款吸尘器的软管连接在机体上部,能进行360度自由转动,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