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成真”游受追捧
    2006-10-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美国一男子在纽约建起了“噩梦屋”,参观者能在里面体验“噩梦成真”,预计将吸引七万名“寻梦人”。
    创意者蒂姆·哈斯克尔是活跃在百老汇戏剧界的制作人,他在纽约市五个区各建造了一处真人互动的“噩梦屋”,美其名曰“噩梦:直面你的恐惧”。在这之前,哈斯克尔针对数千名纽约客作了一项调查,从中归纳出13种最可怕的梦境,比如被活埋、被老鼠追赶、溺水等。哈斯克尔根据这些噩梦场景,设计出一间间“噩梦屋”,并邀请一些演员扮演部分梦境中的部分角色。
    哈斯克尔表示,他发现,绝大多数人害怕的东西大同小异,基本不出这13种场景。“人们喜欢被吓。”哈斯克尔说:“所以‘噩梦屋’不是娱乐,而是实实在在地吓人。”尽管每张15美元至50美元不等的门票价格不菲,哈斯克尔的创意仍然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