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2010-07-30]
    2010-07-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副院长 陈东琪:经过主动政策调控,换挡前行,我国经济会在“十二五”期间重现快速上升趋势,进入新的经济增长周期。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周小川:人民银行将进一步研究和细化西部产业和金融相关政策,为西部省份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 吴晓灵:去年10万亿元信贷对经济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但资产质量值得关注。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 李扬:欧债危机百年不遇,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影响,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纷繁复杂的情况下,保持我国国内宏观经济政策的稳定性至关重要。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教授 李稻葵:我国经济在未来10年仍然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快的速度,我心目中是9%以上。

  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 龚方雄:中国经济今年总体将呈现前高后低的形态,而中国A股市场全年将表现为前低后高。

  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 贺强:应适当降低股指期货的保证金比例;尽快把真正有套期保值需求的机构投资者引入股指期货市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John Lipsky:尽管最近有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的动力放慢,但全球经济复苏预计将得以延续。
  

(资料照片)

  相关稿件
· 声音[2010-07-23] 2010-07-23
· 声音[2010-07-23] 2010-07-23
· 声音[2010-07-09] 2010-07-09
· 声音[2010-06-25] 2010-06-25
· 声音[2010-06-18] 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