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图书大厦最新资讯(7.4-7.5)
2015-07-02    作者:    来源:中关村图书大厦
分享到:
【字号

    地点: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7月4日

    周六9:30-11:3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唤醒人的课堂—我们需要怎样的语文教育”暨《语文课》新书发布会。届时,将邀请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四中语文高级教师连中国到场,带领读者一同感受语文深入肺腑的力量。

    14:00-16: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读客图书公司联合举办《我不是怀念大学》图书分享会。届时,将邀请漫画作者陈骏基到场,带领读者一同感受最真实的大学与最感人肺腑的青春。

    7月5日

    周日10:30-12: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北京市社科信息学会联合举办“科举制的历史与评价”讲座。届时,将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锦贵到场,与读者分享科举制发展,内容与客观评价。

    13:30-15: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世界语协会联合举办“读书、相扑、世界语”讲座。届时,将邀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译审于建超到场,为读者介绍读书、相扑和世界语的关系以及学习日本世界语者的读书之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助推全民读书热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制造企业迷惘“互联网+” 专家:先做“减法” 2015-07-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