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和其他危险的想法》
2015-06-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卡斯·桑斯坦

  出 版 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畅销书《助推》《简化》《为什么助推》作者卡斯·桑斯坦的最新力作。作为“美国最危险的人物”,卡斯·桑斯坦一直致力于如何为人民获得更多的福祉而努力。本书为我们解答了各类最具争议性的问题,包括阴谋论、环境保护、同性婚姻的合法性等,内容深刻且有趣,可读性极强。通过探讨、思考此类问题,能够帮助读者加深洞察力,从各个角度审视这个世界,不断探索和发现,拓展自己的思维。

  作者简介:
  斯宾塞?约翰逊(Spencer Johnson)
  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及英国皇家外科学院博士学位,曾就职于美国马约医学中心及哈佛医学院,之后又成为哈佛商学院领导力课题组的研究员。
  他是享誉全球的思想先锋、演说家和作家,已出版多部畅销书,包括《谁动了我的奶酪?》系列、“一分钟经理人”系列等。他的作品也引起了《纽约时报》《商业周刊》《财富》《时代》《今日美国》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且被《今日美国》评为“全球寓言之王”。
  在本书中,他启发读者时刻观察自己的“奶酪”,适应生活中的变化并勇敢应对,从而拥有成功、幸福的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推出大额存单是利率市场化重要一步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发微信上QQ 象牙走私用上新工具 2015-0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