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转型:解码中国管理模式》
2015-06-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 著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为中国管理界首个针对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致力于打造一个管理创新的中国乃至世界级平台,通过探访中国具有杰出管理创新理念和成功实践的企业,总结梳理出成功的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并加以推广。本书将第七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获奖企业的管理模式甄选成案例集,对云南白药集团、星创视界集团、天津荣程集团、万事利集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吉林正业集团、康驰新巴士、合生创展集团、优优祝福等十家企业和组织面对互联网大潮的管理转型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概括和介绍,研究理论和事例生动结合,具有极强的可读性。

  作者简介: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
  2008年,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六大著名商学院(管理学院)、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八家单位共同发起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活动。这是国内首个针对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旨在找到被全球企业所接受和认可的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并与社会分享。
  七年后的今天,互联网浪潮汹涌袭来,“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实体经济、企业管理实践都将焕发新的生机。颠覆还是被颠覆,一切都在于风口的选择。“解码中国管理模式”系列丛书为中国企业管理的发展提供了丰富而详尽的参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频道精选:
· 【思想】推出大额存单是利率市场化重要一步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发微信上QQ 象牙走私用上新工具 2015-0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